如何避免FastStone Capture在高DPI螢幕截圖時自動放大螢幕

當我們在使用高DPI螢幕時,通常會將文字大小設定大於100%,如下

但是這時候搭配FastStone Capture截圖時,發現FastStone會像放大鏡的功能自動放大螢幕,在使用上實在是很不方便。解決的方式是在該程式的相容性設定中勾選[覆蓋高DPI縮放行為],選擇縮放執行者為[應用程式]即可。雖然這樣會讓FastStone介面回復至100%顯示,但是截圖就不會放大螢幕內容了。


留言

  1. 感謝,這個方式解決了我的困擾…

    回覆刪除
  2. 太棒了! 差點放棄 faststone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分享,解決了我們好幾個同事的問題 :)

    回覆刪除
  4. 終於找到了,真是太感謝分享了

    回覆刪除
  5. 感謝這個分享,解決我的困擾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解決到!!! 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7. 解決了放大螢幕範圍的問題,不過程式主介面縮小到差點找不到 >"<

    回覆刪除
  8. 大感謝,解決了換電腦之後的困擾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果是免安裝版本,要怎麼找到它的相容性設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0. 謝謝,解決換電腦後截圖的困擾

    回覆刪除
  11. Titanium-Arts for sale | TITanium-Arts - TITanium-arts
    The Titanium-Arts range is a long-term project that allows our titanium hair clipper users titanium stud earrings to create our products using the latest babyliss pro titanium technology. From toaks titanium its very beginnings titanium ore to its

    回覆刪除
  12. 感謝分享,解決我的困擾

    回覆刪除
  13. 感謝...解決我雙螢幕的困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